一樣是觀後亂語,所以有什麼建設的心得還是免了吧(?)以下雷有慎入。
我是去過南區分局、噴過刺青(?)、看過漏網3D片段,但在當時還沒有看過痞子英雄電影的人(正色)
16871
我只不過是一位完全沒有看過痞子英雄電視劇,也不曉得裡面在演什麼的電影癡
結果我一整場完全沒顧到劇情都顧著看其他地方啊wwwwwwwww(詳細請往下看) 
關鍵字:大叔、爆破、場景、黃渤(喂)

首先,我一定要先給導演掌聲鼓勵。搞不好這是台灣影史一部歷史性的電影啊(無誤)
我沒辦法具體說出個什麼來,對於電影我也只是半吊子……但是我覺得我真的看到了台灣電影的新發展。
之前聽說這部電影的評價是,沒看過連續劇的會覺得好看,看過的會覺得難看XDD

※黃渤
  第一次看到這位演員是在《瘋狂的賽車》裡,當時就覺得……這人好像香川啊(重點完全錯)某些角度及表情的時候真的非常像(後來才知道,他跟趙哥才是真的一模一樣…)。這次看的時候,我覺得……他好像小關(喂)講精確點,好像小關跟香川的綜合體(正色)
PEH    sekix  
(左:黃渤 右:小關)
hh    kakawah
(左:黃渤 右:香川)
  嗯……我得出了結論。黃渤笑→小關;黃渤演戲時→香川;黃渤→趙哥(等等最後那個是怎樣)
  莫怪乎我對他如此地有親切感(炸)加上……此部戲中的他真的是很可愛的黑道大哥wwwww 怕死又只會裝兇,卻是十足的有正義感XD 再多一點傲嬌屬性會更好(太太自重)
  總之,看完這部片,我決定把他列入我感興趣的名單內了(爆)達夫好可愛啊wwww

※大叔
  這部片意外地充斥著一堆大叔。我喜歡的……差點都死了(爆)南區分局局長很可愛、假賈霸、源哥、開飛機的六十五歲退休工程師大叔,每個都超可愛的!XD

※演員
  這告訴我們,在節目搞笑慣的那些藝人……演正經的角色時真的會令人不知不覺就想笑(噴)已經有好多段明明就沒有什麼笑點,但是納豆一出來電影院就有人笑的狀況發生wwww 阿KEN也是,他那個角色真的是夠變態(稱讚意味),但是一想到節目上就……wwwww

※配樂
  看到原著配樂出現的是英文人名的時候……我知道不可能是台灣的人了(望)稍微查了一下他的資料,是位泰國的作曲家Terdsak Janpan,也有與周董合作不能說的秘密原聲帶。

  這首是我認為的這部電影的主題曲(Main Theme)。非常商業化的配樂……也許是因為台灣這樣的作品還不多,所以還沒看到這樣的配樂過,令人新奇。痞子英雄也算是打開台灣商業電影的開端——雖然還稱不上是最好,但是畢竟都是一個開始。其實我始終相信「台灣不是沒有人才,而是沒有組織跟體系」。希望哪天能看見原著配樂那欄打著的是台灣人的名字

※場景
  除了黃渤以外(等等),我都在注意這部片的場景XDD 因為都是在自己的家鄉,有許許多多熟悉的場景,也總是扼腕「如果我是臨演就好了!」(核爆)非常大場面的製作啊!愛河、八五、夢時代、美麗島捷運站——都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場景。但全片我在意的除了HARU酒吧(嗎?)的入口是哪裡外,最在意的還是夢時代地下四五層了。可以說,我那段完全沒注意N派人馬大亂鬥,一直在找透露出真實場所的蛛絲馬跡(欸)這感覺就跟警視廳地下五層一樣(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請略過就好謝謝)(爆)
  但是,我覺得……夢時代有B4、B5似乎也不是什麼令人驚奇的事耶(思) 

(6/30補充)今天去夢時代走了不同的路,發現了酒吧的入口……!在藍鯨館跟另一個館中間的一樓,有個手扶梯通往三樓。(雖然有在運轉,但幾乎不會有人去到那裡啊XDDDD)

※片尾
  片尾好用心啊……不是普通的演員表,而是用動畫展現出科技感。害我不小心都沒有注意旁邊的後續劇情了XD” 

※YY(反白處理,不知道YY是什麼的請跳過繼續往下)
  嗯……雖然……我很不忍說……不過……我……就是……忍不住……想YY兩個主角……(跪)
  在英雄要去壓液壓裝置的時候,達夫用那種擔心的表情說:「萬一…萬一……」我的整顆心都揪了(炸)萬一……萬一他有個三長兩短…你也想(ry嗎(爆
  最後依依不捨(誤)放徐達夫走那邊……不知怎地覺得好浪漫俏皮(掩面)
  「我數到三…一……二……」英雄閉眼數著。
  「我也破例一次,我從不跟條子說再見的!…再見!」達夫開懷地笑著。

  唉唉、如果達夫這角色再傲嬌一點,我一定可以放心的YY他們的說……(別說了##) 

※特效
  事實證明,我們老師太抬舉我們了(凝重)除了一開始的可口可樂那邊很像不可能的任務(?)以外,我覺得各種類似好萊塢風格的特效啊場景什麼的,都做的還不錯啊……XD" 
  而且這也說明了,台灣不是沒辦法做到,而是沒人要去做! 

※笑點
  笑點有很多,但是特別有個地方讓我覺得很像BUG的笑點……為什麼達夫打一拳納豆就要彈一下啊XDDDDDDDD(笑炸) 

※幾個記得的片段
  → 預告片的那些就不多說了。「我的箱子呢?」「什麼箱子?」「我的箱子呢?!」「什麼箱子?!」後來英雄聽到箱子是很重要的證物。「你的箱子裝了什麼?!」「……什麼箱子?」達夫傻笑矇混。XDDD
   還有就是達夫想要逃跑然後被英雄隨性的開槍給打回來那邊真的很好玩www

  → 英雄帶著達夫到飯店找人。在服務人員帶路往房間的途中,他為了不讓達夫逃跑而把自己跟他用手銬銬在一起。
   「你這是做什麼啊你?!」達夫驚訝道。
   「我不相信你。」英雄冷冷回道。
   「……原來……」 服務人員一臉恍然大悟。
    ……等等我說這位老兄你是想通了神馬啊XDDDDDDDDD

  → 英雄本來要讓情報局帶達夫走,卻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於是帶著達夫先跑了。之後一邊與情報局通電話一邊逃亡。
   歐文斯:「你看看你帶著的是誰?!(講了一堆類似達夫是大壞蛋、黑道之類的)你確定你要這樣子做?!」
   英雄轉頭看了一眼達夫,後者對他露出了茫然的傻笑。(賣萌犯規啊先生!!)

  → 在愛河橋上被追殺後,英雄要達夫走,達夫對英雄說:「沒有我的話你還能幹嘛?」
  
  → 在機場,英雄要達夫掏出錢包付昂貴的商務艙機票錢。
    達夫:「為什麼?」
    英雄:「你不是說我們的利益是一致的嗎?」
    達夫:「利益是一致的,不代表錢包是一致的啊!」 
  BTW、飛機上的徐達夫真的耍白度破表wwwwwwww 

本來以為機場那邊就會接下一部了,可能會留個伏筆之類的……但是……竟然演完了啊(抹臉)真是失策……
但是槍戰、賽車(誤),連大場面的劫機都演完了,接下來要演什麼wwww

看得出來導演想做大事業……就整體來說,我很期待——如果有二部曲、三部曲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月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