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看的是【現代能『陰陽師 安倍晴明』~晴明 隠された謎・・・~】,不過看什麼應該不太重要,接下來要講的是如果沒帶票怎麼辦……
當然,這也只是N場表演中的一場,不一定每個主辦方的處理方式都是一樣的,所以僅供大家參考。

以這次狀況簡單做結論,我覺得當下要能入場需要的關鍵資訊是:

  1. 原訂購人姓名與電話
  2. 原本票的照片(座位參考)

有了這幾個應該至少能先確保入場。之後處理的事情若是能交給住日朋友那就可以放心了(我想能買到票的通常也都是請朋友幫忙吧?)


我這次的狀況是票在住日本的朋友家裡,我們看表演前見面時她忘記帶出來給我,但那個時間點要回去拿再送到會場已經來不及了,所以直接試著看遠端有沒有辦法補救(她趕回家我趕去會場)
跟會場工作人員講述沒帶票這件事情後,他們後來的處理方式是

  1. 要你提供當時購票人的姓名跟電話,他們會打去(發票機構)確認是不是真的此人有付款拿走票。
  2. 確認過後,會要你提供詳細座位號碼,他們現場重新發票讓你入場。我們當時一張押金八千日圓,這八千日圓會在你把原本的票補發的票還有退款請求單(他會當場拿給你讓你帶回去)寄回他們那裡後,退全額押金到你的帳戶(我的狀況的話當然就是退到我朋友的帳戶)。順帶一提,要保留票根還要附上82元回郵。
    退款請求單長這樣↓
    29039.jpg

大致上是這樣,也希望大家永遠都不要用到這個訊息,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看表演。

補充:我們不太會日文,工作人員是用手機翻譯軟體跟我們溝通。但其實我聽得懂卻不知道怎麼表達我聽得懂……一直要他直接跟我朋友通話卻又不理我XD
   還有試圖跟我們講英文的就……更難懂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月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