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年就可以再次看到國王,真的是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
  「ましゃ TAIWAN LIVE」寫在書桌上已經幾年,考試的時候、熬不下去的時候,只要看到這個都覺得可以再堅持下去。
  如今這不是夢想,真的,就這天,跟國王在小巨蛋相約了!

  打臉天王,不打臉了?(X)

  早上搭高鐵與MIKA和龍邪一同北上。到台北時天氣陰陰的,看了地圖到新光三越那側等307坐到小巨蛋,一到站就下雨……國王肯定在睡午覺。先去飯店放行李後才過去和大家會合。非常緊急的在最後一刻與週邊組會合,一同進場買週邊。進去才發現……錢不知道夠不夠(汗)幸好最後沒買錯也夠錢……(→全身上下家當6000元)
  在出口那附近與太太們會合,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XD 一同在STAFF清場下走到門口,然後就直接在門口外開始簽布條活動 

CIMG6493.JPG  

  去吃飯然後走回小巨蛋,與大家各自分散後就去找小雞,終於拿到票了呼呼呼。「特區往這邊走」竟然是往下!感覺好近!
  順帶一提,嚴格來說這算是本人第一次看演唱會,嚴格來說XD

CIMG6506.JPG  
  旁邊一排花籃幾乎都是民視跟照亮星球的劇組相關人員,還有圖上這個好像是觀光局局長XDDD 感覺好威又好好笑wwwwww
  看到會場了,有點小激動……進場囉!!!!
CIMG6510.JPG
 
  此時大約是六點快五十左右,人好多啊!!

CIMG6507.JPG

  由這張圖可知我們離中央延伸小舞台多近!特三B第一排!!攝影大哥一直對著我們拍
  六點十幾分才開場,本來以為會有很長的序曲,結果一下子就進入主題了。正在想著自己是否會哭全場時,BAND出場,放開場影片。「原本我們2011年就會見面了」影片一開頭第一句話出來,我根本淚是用噴的……凎!雖然我等的時間比起大家少很多,但是我還是想痛哭「你真的來了啊!!!!!!!」配上馬蝦一直走的背影……一步一步,一下一下,有種朝夢一步一步走去的感覺,超催淚。當我依然還在亂想著「一開始就哭成這樣那後面怎麼辦」的時候,本人就穿著白衣帥氣出現了……
  然後 他 直直走到中央小舞台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好近!!!!!!!!!!!!!!!!!!!!!!
  一開始清唱〈Beautiful Life〉前面一小段,全場非常安靜,餘音迴響在小巨蛋的聲音非常清晰,彷彿全世界只剩下了他………
  我當時整個人已經是傻了呆了,這真的是事實嗎?還是只是夢?我完全沒辦法反應過來,只覺得太美。真的太美。
  〈Beautiful life〉結束後是〈HUMAN〉,高鐵上的惡補果然有用,聽前奏就知道什麼歌!XD 這時本人有清醒了一點,職業病犯開始觀察舞台……
  最後好像有丟PICK?真的應該要坐在他右手那區的哈哈哈。
  接下來是〈想-new love new world-〉,這時馬蝦就回到主舞台了,我剛剛就想特一二AB一定嘔死了XDDD 終於回去啦w
  然後這時上面有類似紙飛機的東西飄下來,我們一直抬頭看,但是它們一直在上面以非常誇張的範圍盤旋,所以我們就只好看看馬蝦,再抬頭看看紙片掉下來了沒XD
  總算到接近人群上空時,才發現那是一張心型的薄保麗龍片,上面印了福山的腦(回家仔細看才發現心型底端還加了一片透明片增加重量……真是大有玄機!怪不得可以飛那麼久!)
  〈想-new love new world-〉完稍做休息,與觀眾對話「大家好,台灣,我回來了,我想念你」然後讓大家喊「馬蝦」跟「服哭壓嘛桑」。有中文字幕,表示所有話都是run好的XD"
  再來是〈虹〉,我喜歡的曲子!超開心!
  是說不知道是從〈想〉還是〈虹〉開始,就是打拍子,打的還是後拍,我打一打都亂掉………有種小時候上音樂課的感覺……
  〈It’s only love〉這首我就比較沒有愛過XDD"
  熟悉的旋律出來,〈櫻坂〉。工作人員在前面很忙碌的煽花瓣(據說是用電風扇吹…),加上粉紅色的燈光,整個很有意境。
  接下來又是講話時間,做出席確認「我是第一次看福山雅治演唱會」/「不,我之前看過福山雅治演唱會」的舉手,總覺得大家都兩個都舉啊XDDDD
  然後說到台灣媒體說他是不老帥哥,叫他男神,他以很欠揍的嘴臉說「壓力很大」。說著「プレッシャー」的表情根本就是「好爽!」,字幕根本打錯!
  說了接下來要唱新專輯的三首歌,我心裡暗叫不好(喂)((沒怎麼聽新專輯。影片上選出的曲子是〈miscast〉〈とりビー!〉〈クスノキ〉
  〈miscast〉聽完演唱會後就突然覺得這首好好聽!是我喜歡的風格,森巴的感覺。
  〈とりビー!〉加上了peach的版本。是說這首歌剛開始讓我感覺像是來亂的,有種像歌詞又不像歌詞的感覺(爆)螢幕上TU TU TU 一個一個跳出來,超俏皮超煩!最後的乾杯效果螢幕配合很棒,啤酒把螢幕填滿,全場螢光棒也變成啤酒顏色。(我以為會趁機來個ASAHI之類的)
  〈クスノキ〉先放了一段長崎原子彈相關的影片,說了這首歌的由來。時鐘滴答滴答響的聲音很震撼,然後最後消失的效果可以學起來(你醒醒)。很純粹的一首歌~
  〈クスノキ〉之後說要唱兩首慢歌,這兩首據說也很受台灣歌迷喜愛。「我要走到中間唱好嗎?」當然好!!!!!!!!好爽!!!!!!!!!!又是慢歌!!!!!!!!(冷靜太太
  我猜測是家族,但又想家族應該會是壓軸。這時馬蝦走到中間後叫大家都坐下XDDDD (其實鬆了一口氣,我腳好痠…)
  第一首是〈Squll〉 ,我有時索性閉上眼睛聽了,感受一下整個空間充滿著他的聲音。〈Squll〉好棒,也是我愛曲之一XD 算是他創作中難得的鋼琴曲
  第二首是〈最愛〉。我的媽啊當我還在計算我跟他的距離大概是上次首映會的三倍左右而已,聽到這首時我根本整個想直接跪下!整個人根本閃亮亮啊!!!神曲!!
  
  唱完回到主舞台,說要開始下半場了。我超錯愕!!!已經半場過去了?!!騙我!!!Q口Q
  〈KISSして〉,前面一小段清唱。我發現我有點搞不清楚〈KISSして〉跟〈恋の魔力〉……(汗)噴彩帶的時候我嚇到了,小雞跑出去撿,我其實還在想為什麼要撿……結果上面有印字,我真是太不專業了(掩面)聽說有銀色跟金色的,我拿到金色的。再說一次,特3B第一排真的好位置!守備範圍超大,前面大走道統統是我們的XDDD 愛衝去撿就去撿wwwwwww(撿彩帶已經越區到特三C的範圍了哈哈)
  結果彩帶好像沒撿完,有些被STAFF收回的樣子,手腳頗快…(搞不好是STAFF想自己ㄎㄧㄤ起來)
  是說我一直好猶豫到底要甩毛巾還是揮螢光棒……但看大家都螢光棒,想說應該是台灣場,所以就螢光棒好了……(汗)想體驗看看甩毛巾的感覺啊!
  最後的台下一起「KISSして」有點慢半拍,感覺有點囧一下XDDDDDD 不過很好玩
  接下來是令我死而無憾的曲子,〈vs.2013 ~ 知覺與快樂的螺旋〉,我嗨炸了。想當初跌坑就是因為這首!(雖然跌坑不是2013版啦,但我更愛2013版XD)的啦!現場真的好棒!真的值得!此生無憾!!!聲光效果跟環繞音響(誤)真是太帥太讚了!(詞窮)鳥肌!!!QAQQQQQ
  接下來是〈Cherry〉,因為太喜歡吉他了所以寫了一首歌……這首也是夠ERO了。聽/看完一整首我只得到一個結論,就是他是可以跟吉他做愛的男人。(嚴肅)
  〈Red X Blue〉,一樣很喜歡!!!!!這首的螢光棒效果很強大,就是紅跟藍,中間有段漸漸往上揚的間奏,螢光棒從藍色轉紫色再漸漸變紅色(或是倒反,我忘了…),我覺得很細心。

  〈HEAVEN〉擔心沒有エロ曲的我終於放下心!!!!招牌自摸讚!!!全場紅光遍布,色色的感覺。如果能在小舞台自摸就更好 我看特二B的瘋了XDDD
  基本上下半場我根本從頭嗨到尾,已經幾乎跳起來的那種 
  
  〈明日のshow☆〉大家一起唱之類的,有種要接近尾聲的感覺……但我不想相信(掩面)我以為會有給我們唱的部份結果沒有(廢話
  〈曉〉我跟小雞超擔心他會不會唱中文的(超壞)日文一出我們鬆了一口氣,但又偷偷說「會不會一半就唱中文?」「我也這樣想」
  中間的時候果然wwwwwww 不過感覺進步很多?應該是只要幾句所以可以多練幾次。其實他只要不要唱那句「當愛能為夢想傲嬌」我都行。
  但說實在的,有點感動XD 
  接下來就掰掰,BAND與國王退場。正想著這時是否該喊安可時,全場竟然開始玩波浪舞(爆笑)也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特區波浪一波接一波,幾乎是坐下不到十秒就要再站起來XDD 螢光波浪舞頗讚哈哈。旁邊樓層也有開始玩
一段時間後,大家重新出場。
  〈生きてる生きてく〉出現了白色大球讓大家推著玩!導致根本就沒在注意國王 總算摸到了一下大球,然後就在我們上方爆開了,掉出一堆小氣球w 撿了兩個為親友謀福利(不過是打定主意如果後面有人跟我要我就給他XD)沒撿大氣球皮真是失策!(陲地板)←
  介紹BAND,BAND退場。雖然我都記不得大家的名字,但有幾個我滿喜歡的wwww 會閃的101真的很有噱頭XD 太可愛了

  「台灣還很有精神嘛!」全場尖叫。「那讓我再唱一首好嗎?」別說一首,兩首、三首、十首都隨便你啊啊啊啊!
  STAFF遞上木吉他,開始了〈家族になろうよ〉。果然是家族!!!!圓滿!!!!!!!木吉他!!!!!(語無倫次again
  有種在聽廣播的感覺啊,閉上雙眼靜靜享受他的吉他跟歌聲迴盪在小巨蛋的感覺……
  如今一場夢將醒,而一場夢也在等待著。
  「下次不只一天,兩天、三天好嗎?」就算也許是打臉……但我承認我當下真的很感動(飯真的很好收買啊)

  【總之】
  1. 一直用著很欠揍的語氣說「好棒!」真的很煩XDDDDD 為什麼是「好棒」,到底是誰教的,太適合國王了。
  2. 一直「ARENAも一起嗨吧!」為什麼是一起嗨XDDDDDD 「也」難道很難講嗎XDDDDDDDDDDD
  3. 職業病犯,舞臺效果雖然沒有日本的讚,但大致上做到還原,可以感覺出貼心。聲光效果絕佳,中央那個圓圈圈發光的小東西我終於知道是怎麼弄的了!看影片都看不到那些線!效果真的太神
  4. 整場燈光+舞台效果一定超棒,真的很希望有DVD可以收錄,想更清楚看看全場螢光棒的效果!
  5. 

  最後,真的很感謝各位太太們的幫忙,也很感謝馬蝦真的來台灣開了演唱會。真的是做夢都沒想過的事情。我也做夢都沒想過我真的能參加!
  謝謝當初跟我說「台北?很近啊!為什麼不去?!」的人。真的值得。
  請一定要再來。下次我會買聖水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月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