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菅野祐悟的臉書上發現了這個文,因為覺得實在太好笑太中肯了就稍微翻譯了一下
因為本人是日文苦手……所以如果有誰發現哪裡錯誤的請鞭小力點謝謝(艸)
括弧內的是個人感想,完全可以無視(笑)

images  

【作曲家二三事】by 菅野祐悟

1  常被當成可以演奏鋼琴吉他小提琴喇叭、然後唱歌也很好聽的超人。

(這一點都不意外啊……)

 

2  每當被問道『怎麼做出曲子的?』,誠實的回答「就腦袋中出現旋律」,對方就會一臉『你的腦袋到底是怎麼回事?』的表情。

(我相信!但是完全可以體會別人為何會出現那種表情wwwww)

 

3 聽到你說職業是作曲家時,就會有人問『那你也作詞嗎?(^ ^)』
  我不會作詞。

(這個…應該是指流行樂範疇?在日本應該分工比我們細不需要一人分飾多角…)

 

4 被懷疑是不是同性戀。

(我笑炸了這點XDDDDDDDD 到底是為什麼啊XDDDDDDDDD)

 

5 Q:以四個字形容你的一天?
   A:晝夜顛倒

(毫不意外…我一點回應留言時菅野先生還來按讚…日本不都兩點多了嗎…)

 

6 「作曲家?好~厲害!現在作點曲來看看♡」這種謎樣的測驗經常遇到。

(完全可以想像,我也很想叫作曲家做這種事(爆))

 

7 「會去連續劇殺青現場,遇到某某明星」只有這種事才會被親戚當成英雄。

(幕後的話…能見到也算不錯了吧?哈哈……)

 

8 這到底是什麼音啊!根本就聽不出來!
  當別人如此憤怒地拍桌大吼時,「啊不就是Re嗎?」(我)一臉理所當然的望著對方。

(我也想要這種能力!!!!!!!)

 

9 想到一個旋律的時候,匆忙用手機錄下來、回家再聽一次時,發現因為自己唱歌太難聽了,完全聽不懂自己在唱什麼。

(這點經過林桑同意XDDDD 你們到底是唱成怎樣啊好好奇XDDDDD)

 

10 女孩子會「呀—呀—」的對我尖叫——這是我的夢想。

(我可以為你尖叫,這完全沒問題。 )

 


原文來自菅野祐悟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ugo.kanno/posts/466120443472763

 

然後再次恭喜菅野先生成為明年(2014)大河劇的配樂擔當!!  
1977年的加油啊!(爆)為1980年的鋪路吧!(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月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