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陰陽師的愛(還是要說對晴明的愛?)已經爆表到無處發洩了!
幸好一二兩集原聲帶有純鋼琴的音樂啊!而且旋律還是Main Theme!
其實如果沒有純鋼琴搞不好會去寫第20首的日美子殘影(大小提+鋼琴)...... Anyway,
感謝提供原聲帶的某人XD 另外感謝不怕我這錯誤百出的琴譜點進來的你~

喔耶快點進來吧!<( ‵▽′)╯(大誤)




這次遇到的難題就是左右手的分配……相信您從我那凌亂的譜可以看的出來
最*的是Overture這個軟體據我所知沒有L.H.&R.H.的樣本(崩潰
於是只能像小畫家一樣一筆一筆畫……所以很亂Q_Q 抱歉了各位
不是亂要不然就是不切實際啊、實在是很難取捨……(後來還是選擇了實際一點讓大家都懂)

而且這首我修過很多次,只能說自己太愛了所以完全憑感性在寫譜嗎(笑
錯誤真多,修到後來還發現有少一小節的◢▆▅▄▃崩╰(〒皿〒)╯潰▃▄▅▇◣

這次的主題叫:普通人聽不出來哪裡不一樣就好了(被打)
算是自娛的成份比較高啦!

PDF下載

 http://www.tintinpiano.com/module/detail.php?id=79365

 


如果您對Main Theme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擊網誌旁邊的音樂就是囉~
短時間內應該都不會換啦、應該……

啊……順便偷偷徵求陰陽師的同人,推薦的文章或是推薦的作者都可以XD 
我要繼續沉淪………(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月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