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1/2
類型:BL短文‧P
性質:劇情
根據:無(玄日狩同人)
配對:日向炎╳安特契
日期:20080719~0802(P/P)
   20090104~    (1/2)       
備註: 御我聲明:玄日狩絕對不是BL!!
    紗:配對奇怪我知道,別提了(掩面)

 

 



世人稱他為頂上的太陽,賦予了他一個名號叫日皇。但是誰也不知道這樣一個耀眼輝煌的太陽,會在這樣一個冰冷還有稱不上是乾淨的實驗室裡,一待就是兩三個小時……

而且只是靜靜的看著眼前的人。

那人並沒有特別的俊美,跟日向炎自己比起來簡直遜色多了,更何況現在這人眼上更是掛了兩圈可以跟熊貓媲美的黑眼圈,頭髮則是像發瘋過一般混散在臉旁,根本沒有所謂的好看可言……他想起了大家常用的形容詞,「活屍」,他輕笑了出來,真是好個貼切的形容詞啊。

為什麼呢……自己會在這個陰冷的實驗室對著一個活屍看了三小時──而且那位活屍正發出沉睡中才有的呼吸聲──自己到底是要幹什麼呢?

日向炎的腦袋有些空白,直到他發覺自己的手正下意識的往那青色頭髮摸去時才驚醒了過來,恍然大悟時便作樣的拍掉那隻不安分的手,然後往懷裡摸索著。

緩緩掏出的不是什麼稀奇名貴的東西,只是慣用的那把銀色掌心雷,而且非常順手的直接把槍口抵向了沉睡的活屍。

呼吸聲在下一秒霎時停住,沒有任何動靜,兩人彼此僵持著,誰也不願先動作,誰也不願先開口。

因為一旦開頭,就要解釋。

「……日皇,槍會走火。」

安特契在心裡頭嘖了一聲,反正我就是鬥不過你日皇,不如早死早超生嘛,誰也不知道這是第幾次被拿槍抵著頭了,超過一千次時他就懶的算了。奇妙的是他竟然可以存活到這個時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動作我可不會輸你,兩人依舊維持著僵持的狀態。

「……我要你離開這裡。」日向炎深吸了一口氣。他從來就不知道要把這幾個字講出口有多麼的困難,以前講了上千萬遍也沒有如此過,他皺緊了眉頭對自己的猶疑感到厭惡。

仍舊是沉默的僵持狀態,但是日向炎知道他一定會先動的……

因為自己是多麼的了解他啊!

參差不齊的睫毛緩緩分開,出現的是不同於外表的那漂亮碧綠的眼瞳,縱使迷濛卻能令日向炎清楚看見自己的影子──『很好,一如往常的面無表情。』他對自己說道,殊不知眼前這人也是如此的在他心裡說道──只是語氣完全不同。

『天殺的怎麼又是那種表情!看來這次死於那個表情之下的是我嗎?~嗚哇哇我才不要沒聽到解釋就走向黃泉路啊!』

心裡頭清楚的繞了這麼多,講出來的卻只是含糊的一句:「……你剛剛說什麼?」

明明掌心雷就抵在腦袋上,卻還能這樣悠哉的……除了他外也沒有別人了吧……日向炎不知是該哭還該笑。碧綠的眼瞳直視著他良久,讓日向炎也不太自在了,

但是日皇可沒有別人令他重複第二句話的權利啊,他沉默著。

「離開這裡。」

安特契幾乎是在語音落下的那一瞬間跳了起來,撞翻了後頭奇奇怪怪的藥品,然後毫不猶豫的往前直盯日向炎。

「為什麼?!」日向炎還是第一次對自己說出這種話,難不成他不需要阿夜了嗎?怎麼可能?自己可是篤定阿夜在的一天他就可以在世界上再多活一天的……

「沒有為什麼。」日向炎收起了掌心雷輕巧的跳下手術檯,正視著那雙綠眸。多麼的清澈,完全與個性不搭尬的綠眸。

安特契也直視著日向炎,觀察他到底是企圖掩飾些什麼──沒錯,他絕對是在掩飾些什麼。

「阿夜狀況已經穩定,以後也不會需要你了。」

安特契在心理冷笑著,當初是誰因為阿夜撞到桌腳就擔心的死去活來的啊?稍稍在心理評估了下後,他緩緩地開口。「其實你心裡很清楚阿夜的狀況不是很穩定,隨時都會有危險。」安特契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你確定要我走嗎?」。

兩人對立的直視著對方,又回到一開始的狀態。一步錯就會全錯了,連有百分之八十把握的安特契在心底也冒著冷汗……之前並沒有那麼難受,為何現在接受日向炎的回答會有這麼的難?他深吸了一口氣,決定把百分之二十盡可能的化為零。「你是找不到信任的人來治療阿夜的。」

不管他是在掩飾些什麼,安特契只希望可以順利的把實驗作完──就差那麼一點點啊!他兩年以來的心血就要完成了,怎麼可以毀在這個時候呢?那些回收失敗的屍體的日子他可不想再經歷!絕對不想!與屍體為伍的日子啊……



安特契腦中胡亂的想著自己的實驗,絲毫沒注意到逐漸逼近的日向炎。





To Be Continue......


--------------------------

這是第一版本啦呼
超神奇的我草稿才300多字打出來變這樣 囧
從此以後我稱之為[神奇的佐倉佑效應](我是看了他的文章之後才打的)
好神奇好神奇(拍手被毆)

不好意思某紗很詭異喜歡這個配對,玄日的同人除了這篇應該也不會有別的了。

炎安好啊ˇ(不要再打我了!)

BY 安閣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月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