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捎來消息知道在東京要辦HPx怪獸系列的咖啡廳。但等消息等了好久都還沒出來……後來因為沒第一時間發現,新宿的影像區馬上被搶光了!(到可以預約的日期都全滿)
後來在日本的時候再上官網看了下,發現cafe跟販售處是當天抽整理券,只有影像是要預約,所以決定當天跟朋友衝衝看。

在橫濱飯店吃了最早一波早餐,搭車到新宿。後來因為找置物櫃耽擱一段時間,莫約9:20才排進隊伍……不過還是有順利排在前十!
位置很好找,就是JR南口附近靠近小田急線,官網也有附照片(基本上照著路牌關鍵字「南口」「小田急」走就對了!)。

十點半把我們隊伍整隊成2人一排後,準時發放整理券
DSCN9820.JPG

DSCN9822.JPG

DSCN9823.JPG
整理券雖然是10:30發放,但店舖在My Lord建築裡,11:00才會開,所以拿到整理券之後我們先到別處逛逛坐坐再去(照整理券上所寫,是沒有很硬性規定一定要幾分鐘內到)。

DSCN9824.JPG
有標示MY LORD的入口基本上都能進去(目前已知有整理券發放時那間店舖的隔壁及斜對角,入口很多),門口也貼了魔法咖啡廳相關須知。
我們是朝排隊隊伍尾端的方向走進到中間廊道的門進去的。

DSCN9827.JPG

基本上建築物應該不算大,我們從這裡進去的路線是搭手扶梯到二樓後走右手邊繼續上電扶梯,到五樓的時候就能看到咖啡廳了。
DSCN9828.JPG
順利來到五樓cafe的地方!

DSCN9829.JPG

DSCN9831.JPG

DSCN9832.JPG

DSCN9833.JPG

把整理券交給工作人員,會先被帶到旁邊的樓梯間(即第二張圖的最右邊那個門)排隊,然後給你識別證跟菜單。等待的時間可以先研究菜單。
DSCN9853.JPG

DSCN9834.JPG

DSCN9837.JPG
(因為樓梯間燈光昏暗,官方推特有更清楚的菜單)

負責帶我們的小哥講話好快好像NPC,日文廢如我只聽懂了「我要講些注意事項,可以不用看我用耳朵聽就好」這種一點用都沒有的資訊。接下來他從前面開始問是幾個人一起,我們因為前面是三個人組,所以就被請到更前面跟也是兩人的組別排一起……結果是第一批被帶進去的。(內心:我還沒研究好菜單!!!!!冏)進去會先點餐,才會帶去座位上。用餐時間是45分鐘。
身為強尼的飯在慌亂之下就點了蓋勒的套餐,然後身為赫夫帕夫忠實學生當然一定要來個赫夫帕夫的調飲!

DSCN9838.JPG

DSCN9840.JPG

座位區,背景還滿有fu。但是我很想吐槽背景音樂應該要放點主題音樂或是歡樂氣氛的音樂,一直放懸疑的曲子讓人好坐立難安wwwwww
DSCN9841.JPG
趁餐點還沒上,開始拆點飲品送的杯墊。我朋友表示:你拿到一個很多人都想要但是你不想要的角色(大笑)
我想要教授啊嗚嗚嗚嗚
DSCN9842.JPG
老蓋的餐點上來時會有蓋子,工作人員會詢問你OK後才會開蓋子(讓你準備拍照或錄影)。要我說嘛……煙就是香的味道,對,廟裡那個香XDDDDDD

不知道為何全是肉,不禁讓人想要上ㄔ……咳好沒事。
就是一整盤的亞硝酸鹽無誤。
三根熱狗是不同味道,有條是辣味的(有後勁)。左下有點像生火腿但我不確定(因為沒吃過生火腿…),右上很像珍珠丸子裡面的餡料,只不過是切片。右下最鹹,應該就是普通火腿?
DSCN9852.JPG

朋友點的紐特,如同紐特一樣甜。
DSCN9850.JPG
雖然菜單上是寫鬆餅,但其實比較像蛋糕。旁邊的糖漿是熱的,要淋在棉花糖上。(棉花糖會變得黏糊糊很像奶油wwww)
人物餅乾的部份,口味就是很常見的西式喜餅那種手工餅乾。

看著別桌點鄧不利多,是泡芙疊起來在底下加乾冰,跟葛林戴華德有相似之處啊(吹口哨)

學院系列飲料

DSCN9844.JPG

DSCN9847.JPG

DSCN9845.JPG

DSCN9846.JPG

冰塊不用錢
赫夫帕夫喝起來就是普通的檸檬汽水,雷文克勞則是有點像青草茶的味道,還滿符合期待的XDD
(食物實品照片官方推特也公開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看看!)

吃到工作人員來提醒時間差不多到了,才去物販區逛。其實就是一開始點餐台前面一排,所以空間不大。有很多是cafe限定,整體來說我覺得滿不錯~
空間時間關係照片沒拍很清楚請見諒(汗)
111.jpg

ハリー・ポッター & 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ビースト 魔法ワールドCAFE
新宿店官方網站:https://taito.co.jp/wwcafe#shinjuku

arrow
arrow

    望月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