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常看到人家介紹機場快線,但很少看到人家有搭過通往江南的這條,所以簡略紀錄一下咯
  當初決定要搭這條線的時候有點抖,因為查到離住宿最近的站牌那間飯店是永久歇業中 就會想說啊會不會因為這樣換站牌地點……在網路上爬了一堆資料也找不到什麼(不會韓文的劣勢),雖然購票網站上面也是寫有那站(到底是多不相信) 

  後來看到有旅友六月拍的路線是還有這站,決定就賭了XD 我們下車那站還有各種中文翻譯……所以記英文站名可能會比較好。

 

 

 

 

  機場領行李通關後出來就會看到KAL的櫃台,我是在KLOOK買來回票券,所以就直接到櫃台把影印下來的憑證給她看。
  透過第一個接觸的韓國人最直接的感受到日本與韓國的不同,就是冷冷的平靜的對待wwwww(之所以會比這兩個是因為我比較熟日本……)。
  她接過紙張查一查後,在我的去程憑證上面打了X叫我簽名,還掏出一張紙讓我寫。我定睛一看後有點傻眼想找英文比我好的朋友求救。那張紙上面就是一個表格,英文我每個單字都看得懂,但是組合起來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意思 例如leader name, activity name...... 總之她要我填的格子只要有寫到name的地方我通通簽了我的名字。印象中除了寫名字之外還有寫當日日期,沒有寫其他東西了。
  我寫完後他收走那張紙,然後給了我來回的票。這邊應該是告一段落了,但是我因為把後天要用的民俗村的入場憑證印在巴士憑證的下面,不得不跟她要我列印憑證的那張紙……她就說NONONO不能拿回去,我就指下面給她看跟她說but I need this,還比動作要不然你裁掉下半部之類的。結果她皺眉——又掏出一張一模一樣的紙叫我寫XDDDDD 大概是有點類似核銷確認吧,在回程的憑證上又打了一個X就還給我了。
  所以大家記得不要把不同的票券印在同一張紙啊……(只有你吧)

 

  【去程篇】

  接著就是走出去等車了!6703的站牌差不多就是櫃台旁邊的出口出去就到了。確認6703站牌,還有時刻和站點後,就等著巴士來。
  20171006首爾 (2).JPG

  期間工作人員走過來很好奇的看著我的行李牌……(不過就是一隻貓
  20171006首爾 (5).JPG

  車來了後工作人員幫忙放行李,問要到哪站,我們支支吾吾答不出來,決定跑回去站牌用比的(工作人員:"Ah! Touch! Touch! OK!"→很可愛XDD)依照下車的順序把行李擺進車子行李箱,在我們的行李上貼了貼紙,另一個一模一樣的貼紙叫我們拿著,在車門口給司機票就上車了~~
  20171006首爾 (7).JPG

  車上椅子多舒適就不用講了,在擠完廉航後可以伸展腿真是太棒了~~
  20171006首爾 (6).JPG

  在倒數第二站下車的我們也是全車最後下車的,到達時間差不多就是出發後一小時,還算滿準也滿快的。車上會有下一站XXX的多國語廣播,司機也會記好哪站有人要下車,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就不確定人多的時候是不是還這樣,我們搭的時候全車不到十人吧)。到站後司機衝下車幫我們把行李拉出來,跟司機說了감사합니다(謝謝)之後我得到了在韓國收到的第一個韓文回覆!(推測是不客氣相關之類的詞吧哈哈←廢)其實滿有成就感的wwwww

  整趟體驗來說,工作人員跟司機都很親切,這點很加分

 

  【回程篇】

  回程一樣不知道怎麼查時刻表(廢)所以使出咕狗大神查了時間,怕中秋連假復工塞車所以把車程預估成兩小時。而且因為到達那天太急著要到住宿的地方,忘記下車時看一下有沒有回程的指標,所以只好在背包客棧爬了一下文確認上車地點。有棧友說有些站回程是會在對向上車,有些則會在原站……很好,很邏輯。
  因為是從對向走回去,在對向並沒發現任何站牌的我們還是走回到原站看,發現上面有貼著往仁川機場的時刻表,看來就是這裡沒錯了。
  20171010首爾 (5).JPG
  過馬路之前拍的站的方向(照片最左邊隱約能看到框架的地方就是候車亭)
  20171010首爾 (2).JPG

  總之時刻跟咕狗的時間不一樣 而且巴士還比那張時刻表寫的預定時間晚到,不過總算是很順利搭上車,也幾乎沒塞的一小時就到了仁川機場!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司機竟然是在停紅燈的時候收票,還順便整理了椅子……這紅燈真的是世界長XDDDDDDDDD
  總體來說是很舒適的體驗,下次還會考慮,價錢也不是太貴!(價值觀已崩壞)

  (搭車日期:2017年10月初,飛機時間為高雄→仁川濟洲航空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月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