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OB賽,就獻給了高苑。時隔多年又開始追棒球,心中真是滿滿感慨啊(謎)
第一次的立德球場,星期六的早安
151226高苑OB_BLOG用 (1).JPG 

一開始找不到門口,就跟著人走。才剛走到門口就聽到門口的學生喊著「國華!國華!國華!」結果穿著紅色的羅國華就這樣迅速地從我們眼前經過,真是防不勝防(?)
看到野生的那個感覺真的差很多啊!!(不過我說、你8:46來是壓底線嗎……)

門口有賣紀念商品(馬克杯&簽名球),怕簽名只能簽紀念商品,所以評估了一下價錢,買了三顆球共450(OS:就當作入場費也沒什麼)
門口有一堆高苑的站衛兵,不知道該從哪裡進去……觀察了一下從旁邊的小門進入

立德球場的觀眾席配置真的很神秘,還有那個密密麻麻的網子……真是太礙事了,頭都要靠到上面、相機都要插到網子的洞裡(防手震倒是挺不錯的啦)
馬上捕捉到了新歡(咦)雖然我拍到的這個動作有點神秘……

151226高苑OB_BLOG用 (2).JPG 

151226高苑OB_BLOG用 (3).JPG 
……是說大家根本都在聊天嘛XDD 敘舊嗎XDDD

FotorCreated3.jpg  
國華跟國麟,有時還有國輝(。
後來換成國麟跟志豪搭配練習了

151226高苑OB_BLOG用 (7).JPG 

然後是開場表演、校歌跟來賓介紹之類的,流程表在此自己看(喂)
undefined 

比賽開始!首先是白隊進攻。聽到守備位置有點嚇到以為自己聽錯wwwww 果然OB賽都是想幹嘛就幹嘛(咦)
志豪毫無防備地出現在我們眼前,近距離看……有點被帥到,可惡
151226高苑OB_BLOG用 (8).JPG 
旁邊的小碰友在那邊叫張志豪,張志豪還有回頭說嗨,so nice!!
小碰友在說周思齊很爛(真想回頭嗆他),又一直關心人家守備位置是怎樣……
不過我真的覺得,小孩的教育不能等(。)雖然還是小屁孩年紀,說起話來像是看球看了好久~~(另外他們的爸爸講話聲音宇宙超級霹靂無敵像我們導師,這我就不多說了……)

下一局投手是國肥……喔不對是國輝(你這個黑#)。看他好像很開心的樣子wwwwww但是一直抓拍不到他笑~
151226高苑OB_BLOG用 (24).jpg 
然後我覺得自己在以拍萌輝之名行拍三毛之實(三毛的表情感覺好有戲……)
151226高苑OB_BLOG用 (9).JPG 

151226高苑OB_BLOG用 (10).JPG 

國麟輕鬆識破哥哥球路,打了深遠的二壘安打,也是全場第一支安打
151226高苑OB_BLOG用 (11).JPG 

然後輪到白隊攻擊的時候,萌輝一球就被解決掉,被大會酸XDDDDDDDDDD什麼「你打這樣可以嗎?」之類的,超嗆的啦wwwwwwww
喔對了,除了大會的聲音一直不絕於耳,球場也有放音樂。有些聽起來很像對岸的歌……

還有、不知道是誰安打上二壘,被二壘手抱緊處理……這是哪招wwwwwww
另外一個印象深刻的是志豪對上三毛,結果深遠安打wwwwww 

結果竟然在賽中就簽名會,晃了一下發現很多人都不是拿紀念球來簽,於是放心的拿著以前買的棒球去排隊~
國華的簽名有點難懂XDDD

151226高苑OB_BLOG用 (14).JPG 

三局開始根本就大混亂,一壘側排隊排到外面,擠進去之後才發現他們都是在排簽名……只好站在旁邊等。但很快就宣佈下一輪的三壘側簽名球員,只好把球交給朋友先衝回去……
結果朋友沒簽到我也沒簽到,扼腕!!三毛根本沒人找他簽啊前面排隊都塞住,然後三毛就這樣走了!!大家到底是在排什麼的啦!
羅國麟我看了他好一陣子,跟別人拍照什麼的……然後這之間隊伍一樣沒有前進,只有STAFF一直喊拿OB球跟馬克杯的往前……因為還不打算用到OB球所以就沒往前,真是失算狀況與一壘側差不多,就是塞住,然後人就跑了(死目)
後來也是如我所料,只答應簽OB紀念商品了
151226高苑OB_BLOG用 (15).JPG 
然後大會說甩甩是一壘側,國輝是三壘側,當時的我還在排國麟&志豪……就覺得這邊空氣明顯越來越稀薄啊(不)
大會說預計只打五局,但因為時間還夠,就用個全壘打大賽。這時候不能缺席的當然就是今年的全壘打王囉~~
不過被說沒打全壘打不能回去XDDD
朋友回來拿了OB球去擠甩甩那邊,我還在這裡一直卡一直卡一直卡一直卡一直卡卡的董茲董茲董茲(住口
後來一壘的戰友電話來宣告戰敗,她說甩甩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並沒有),連OB商品都沒簽完
等啊等啊等啊,萌輝來果然一團混亂,趁亂把球遞給志豪,順便拍幾張萌輝

151226高苑OB_BLOG用 (17).JPG 

151226高苑OB_BLOG用 (18).JPG 
看到沒,後面那群通通是保鏢XDDDDDDDDDD

151226高苑OB_BLOG用 (16).JPG 
被塞在許多壯漢的人群裡……
當時真的很擔心國輝時間到就走人,結果他還是很NICE的簽完所有OB商品,太感恩了哪像甩甩(#
一邊簽的時候,STAFF就說我們給國輝加油,他人這麼好還留下來幫大家簽名(當時大部分的球員都走了),還說什麼國輝這麼好所以大家態度要好一點啊,不要那麼兇(OS:誰敢對他兇啊?!……不過既然這樣講應該就是有人態度不太好吧,來人啊拖出去ry)
151226高苑OB_BLOG用 (19).JPG 

151226高苑OB_BLOG用 (20).JPG 
萌輝真的很萌,看到他眨著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就繳械投降了(乾)但是還是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眨眼睛很萌(←病),但是也讓我拍到好多張是閉眼睛的畫面wwwwww有點可惜

簽完名擠出人群,發現空氣多新鮮多美好~~~~~
整理了一下發現萌輝也簽完了,人在球場接受訪問。嘛問題大概不外乎是旅外、複數年約、薪水……(新聞稿證明我們的猜測是對的XD)

151226高苑OB_BLOG用 (21).JPG 

151226高苑OB_BLOG用 (23).JPG 

這時候就聽到裡面的人叫外面幫忙叫車(好像有說隨便攔一輛什麼的…),國輝說要回義大因為老婆跟小孩還在宿舍(原來他沒要去聚餐……),然後說車來了再叫裡面的人
我「等等,我現在去開一台計程車過來。」
友「我們應該去叫一台,然後把司機踹下去。」
我「欸這個好。」
151226高苑OB_BLOG用 (25).jpg 
小門聚集的人群&就是這台計程車&大門聚集的人群
萌輝真的是在保(學)鏢(弟)簇(保)擁(護)下離開的


明星架式wwwww後來做進車裡還有開窗跟我們揮手
其實有點好奇學弟心裡面怎麼想,會不會夢想有天可以像學長一樣……?
前面的人說計程車司機說他終於載到高國輝了(不知道是自己在想像還是真的……)
我以為計程車司機會說「咦你是哪位,怎麼那麼多人?」



結果還是有一顆球沒簽到,阿福跟鏞基都沒有來(阿福不來也好,感覺會被轟炸……)
有時候真的要鼓起勇氣插隊啊(此指非一般排隊狀況),錯過了就沒了……
希望春訓能有好收穫XD

p.s另外我不是故意黑甩甩,我知道他是OB會長所以提早離開也是有可能的啦,為了避免誤會聲明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BL
    全站熱搜

    望月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